(來補個記錄)

這次開始,換成小妹-玲個載我去產檢了!

因為阿勳已經出國了!



上次去做了第二次妊娠糖尿病檢,吼~

喝到都要吐了~~~

還好e生說這次過關了!

數據一切正常,

但貧血現象有點糟,所以開了鐵劑給我吃!

因為也開始抽筋了,所以還開了鈣片。


這次產檢~

小虎寶體重增加到1439g(7/31是1024g)

cheryl則是只比上個月多了1.4kg,太好了!哈~~

一切都正常!

不過,剛才我看了一下之前小豬寶的孕期記錄發現,

小虎寶目前都比小豬寶之前瘦小一些~

我想,cheryl年紀大了~

加上阿勳不在身邊,我的作息不正常~

而且不像以前努力吃媽媽維它命或牛肉,

所以小虎寶沒像之前小豬寶那麼圓嘟嘟!

這次孕期至今天已經近31週了,cheryl體重增加8kg~

和上一胎相比,差了近3kg 呢~~~



其實這次懷小虎寶,

許多狀況都和上一次的不一樣!

cheryl六個多月就開始不舒服了~~

最近要八個月了~

晚上開始會感覺噁心想吐~唉~

肚子也是大得嚇人啊~~~

已經想把小虎寶生下來了~~~

每天都在數幾週大~~離生產日還要多久~~

(好像以前阿勳當兵數日子一樣)



現在自己帶著小豬寶在台中生活~

雖然課比暑假前少了許多~

但仍是覺得很容易累!

肚子不小了,還要照顧小豬寶~~

有時脾氣實在控制不住啊!!!

(現在小豬寶的脾氣也不是很穩定~~唉~~)



還有,最近開始失眠了~

像現在,都半夜三點半了,我還在電腦前~~

唉!
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