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603小.jpg 

剛才6點左右,小豬寶想到教具房間去拿puppets來玩,

突然又跑回來找我說:

"Mommy, I see a monster.I see a monster."

我想說,是呀,剛才把她的作品貼到教室牆上了!

(還是和她一起貼的呢!)



但她一直不肯再過去教室拿她的puppets,只是一直說:I see a monster.

一分鐘後,受不了她一直要我去幫她拿,

於是我陪她過去。

教室暗暗的(六點多了),cheryl終於了解了,她不肯過去的原因~

看著那張她自己的monster作品,她會怕啦!

(是啦,暗暗的,她又畫了很多紅色,果然有點可怕!)

於是我跟她說:

it's OK. You can say to it: Go away! Go away!

於是她有點害怕的說:Go away! Go away!

我又說:不怕了,對嗎?

小豬寶:對啊!

(但我看她還是小小怕吧~~推她前進一點都不要,呵!)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