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4529.JPG 

(這照片是5/23清早7:10左右在新竹拍的照片。怎麼回事啊?)

這次台南場的研習實在有點兒辛苦!

(不過,幾位幫忙的研習老師真的很謝謝妳們的熱情與幫助)

一開始,阿勳臨時出差大陸十天,所以沒能提早回台南婆家!

台中的peggy老師很好意要載cheryl下台南上課!

但cheryl想了很久,

還是覺得非常不好意思。

最後決定還是自行搭高鐵南下。

後來我們可愛的joanne來電告知murphy老師要去接她,

我可以順便搭車到研習場地!

cheryl非常開心,但因為車程關係,cheryl決定早早出門!

於是六點就出發搭6:30分開往左營的高鐵列車,想說7:15分就到了!

還可以跟joanne和murphy好好吃個悠閒的早餐再去上課都非常來的及!

而且cheryl這次六點出門,一定很ok,高鐵也不趕!



於是,cheryl領了高鐵票,

還有時間去買個簡單的7-11飯團,不然會一直空腹乾嘔。

然後很悠閒的搭上月台上的高鐵,

很悠閒的放好那包很大的行李,

很悠閒的找著我的座位。

結果,位置上有位先生呢!?

cheryl還悠閒的拿出車票,對了一下。

真是我的位置。

喚醒了小睡中的先生: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位置。


那先生拿出他的車票,

我們核對了一下,一模一樣耶!

但那先生說話了:小姐,妳的是551車次,我的是550車次耶!!

明明都是6:30發車,怎麼會這樣???

於是我問:這是開往左營的車嗎?

那先生回答:是往台北的車哦!

當下,cheryl馬上問了後面另一位先生列車的目的地。

結果,是cheryl上錯車了啦!!!



於是cheryl趕緊衝向行李,拖出來(很重)往門口衝~

哪知,列車門就在我要踏出那一步前一刻關上了!

(大家可以想見cheryl當下的心情嗎?)


然後,就這麼過了半小時,cheryl到了新竹!
IMGP4527.JPG 



到了新竹,匆匆地換了月台,搭上7:06分開往左營的班次!

車上人非常多,所以cheryl也沒位置坐,就這麼蹲坐在這個小空間。

IMGP4528.JPG 

 

(這次行李袋裡還多了一台筆電,重啊!)

然後7:35分,cheryl再次抵達高鐵台中站(烏日)

繼續前往台南!

IMGP4536.JPG 

嘉義站後,車上服務人員發現我,於是幫我找了一個位置。

原位置上的一位先生因此讓了座,啊~~真是不好意思!

(真是謝謝服務人員和那位好心的先生。我想服務人員一定是幫他另外找位置了吧!)

於是,cheryl整整晚了一個多小時到達台南站!



這中間,非常謝謝台南winnie 老師,一路上和我簡訊不斷,

要我不要擔心,她會幫我報到、發講義。

(剛好這次就是請她幫我先收下寄出的講義和報到表)

還好心提醒cheryl慢慢來,天氣不好在下雨。

告知出了站要怎麼走才不會迷路,怎麼抵達才好!

 

(下面是她傳給我的簡訊)

 IMGP4530.JPGIMGP4532.JPGIMGP4534.JPG
IMGP4533.JPG

 

 




也非常感謝joanne和murphy!

他們整整等了我一個多小時。

其間joanne也是貼心的傳來簡訊,要我不要擔心,慢慢來,他們一定會等我的。

IMGP4531.JPG 




這一切真的都很感謝他們!!




然後,5:20分,研習結束了!

收拾好行李已經近6點,我們出發前往高鐵站!!

joanne還好意讓出位置,讓murphy載我們回高鐵站!

(因為我們的行李都太佔位置了!!murphy後車廂又充滿教具)

實在非常感激joanne這麼熱心、善解人意、這麼善良與窩心!

(非常謝謝妳!joanne!)


晚上8:00 cheryl抵達台中高鐵站,下著不小的雨!

於是前往地下樓出口7號搭taxi!

沒想到經過一樓大廳門口,有位taxi driver就拿著傘熱情的招呼著人客們!!

想說,這樣也不錯,我省得再搭電梯到地下樓去!

就這麼被他招呼過去~~

(另一個惡夢的開始啦!!)



他一接過我的行李就開始往車站外面走~

cheryl才想到,這一樓不是搭taix的地方,外面一台也沒有!都是來接人的自用車啊!!

我們要上哪兒搭車呀!

(cheryl起初以為他是負責招呼人的接待,出口7號那邊都是這樣子的!)

就這麼冒著雨,他拖著我的行李匆匆的走著,

cheryl只能小跑步的跟在後面!(已經開始後悔了!)

繞了一圈,他帶著我走向停車場!!

這時我非常不想再繼續走下去了!! (那兒都暗暗的,只有一、二個路燈)

但礙於好心,我不忍此時拒絕他!(都走了這麼大段路了!)

於是心裡盤算著等下要打電話給誰,告知我上了什麼車號的車。

其間不斷安慰自己,應該是ok啦!

他只是不想排班,多賺點錢罷了!


我想有個5分鐘吧~~

我們終於找到他的車-原來是個人營業的taxi!

他一定不可以在出口7排班的。

就這麼上了車,他先繳了停車費就準備出停車場了!

哪知出口卡了一台自用客車,

可能是天黑了又不熟悉這兒的收費方式。

不到一分鐘,這taxi driver開始按喇叭~

然後搖下車窗大聲吼那台自用車!

(天哪~脾氣真的很差!)




十來分鐘後,到了cheryl家大樓樓下,雨還是不小的下著!

車資比平日多了40元,卻不肯下車幫我這個孕婦拿行李!

cheryl慢慢的下車,解開我的小拖車~~這過程有個1分鐘吧!

他就是穩穩坐在駕駛座上不肯幫個忙,

幫我把那個很重的行李袋給提下來!!

我只好開車門自己吸口氣,用力把行李"拖"下來!

然後他就開車離開了!



吼,氣死人了!

下次我再也不要搭不是出口7的車了啦!

一定要找有人服務的車啦!

第一次遇到這種的!

哼!!!



所以,一整天的交通,除了可愛風趣的murphy老師的溫馨接送外~

根本就是一整個超級不順利啦!!!
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