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有空可以記錄一下小豬寶滿三歲前的台北行了!


月台1.jpg 

自從去年開始搭高鐵往返台北、台南、嘉義做許多的師訓活動後,

cheryl已經沒搭台鐵超過一年半的時間了~~

高鐵真的方便又 快速,雖然貴一點,哈!

但帶著小豬寶這種小小孩,我想,高鐵省的不只是時間~

還有小小孩缺少的耐心吧!


於是這次我們搭高鐵從烏日站出發到板橋站,阿勳會來接我們。


來個母女二人照2連拍,開心!

媽咪與我2.jpg 媽咪與我.jpg



一會兒車子就來囉!

這是她第三次搭高鐵了~但因為年紀的關係,記住的不多,哈!

每次對她來說,好像就是新的體驗。

所以非常開心!

月台2.jpg 


短短的四十分鐘時間,

cheryl準備的就是一本布書+麥當勞一份,呵~~

有了薯條,一切搞定啦!

ya1.jpg ya.jpg

這一包可以吃到快下車,呵~~~


很快的四十分鐘就這麼過去了!!

下車囉!!

開心的母女倆牽牽手,期待見到阿勳囉!




番外篇:

現在的高鐵有減班次,所以不再像之前,車內總是空空的,空位很多!

帶小豬寶只要訂一位置,一定可以找到旁邊有空位給她坐。

但這次很不同,滿滿都是人~~(最 近的經驗都是這樣,滿滿車廂的乘客)

我和小豬寶的位置在靠窗的e座位,旁邊有位年輕的男士。

加上我們的行李,天啊~~很擠!

後來這好心的先生在行車15分鐘後,自願到前面的一個空位坐,讓出他的位置!

這才讓我和小豬寶有個更好的旅行心情!

太感謝他了!




Cheryl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