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下午寄出了cheryl和febie的檔案分享給台中團長及個別報名的朋友囉!請注意check mailbox。)

呵~~

昨天謝謝大家的捧場啦!!

cheryl辛苦整理了很久,終於得到大家的讚美與回饋!

非常開心!


昨天聽了febie的歌曲分享,吼~

雖然我不方便起身一起跳,但坐在位子上也沒閒到~~

一直手舞~足輕輕蹈啦!呵~~~

好幾首都好讚哦!!!

我一定要快快跟小豬寶有機會來一起親子活動一番~

當然,還有,我繪本發音班的preschoolers孩子們有福啦!哈哈哈~~~~



昨天的場地,實在是標示不清楚~下次cheryl會小心了!

還有啊,上半場冷氣調太冷了~呵~~

cheryl在台上實在沒感覺,sorry啦!!!

還好下半場大家有反應,就好多了吧!!


這次的場地cheryl最喜歡的就是高高的講台~

cheryl不必穿高一點的鞋,也可以讓大家看到cheryl的"舞蹈",呵~

還有講桌耶~~旁邊還有個高腳椅,哈~~~

cheryl因為這次孕期實在很虛,所以大部分都可以好好在椅子上休息,非常開心,呵!!!

(可惜其它場次就沒這福利了~~)



謝謝大家努力做筆記~

看到大家的survey回饋,非常開心!

期待台南、台北場的各位熱情支持囉!


昨天有老師跟我說,看我很有元氣!

febie在旁邊輕輕地跟我說:那是在大家面前吧!

呵~~~她果然了解我啦!

我昨晚六點多就開始睡覺了~晚餐都沒吃!

一直睡到九點多才起來!

吼,明明就沒站很久,舞也只跳了幾首!

但肚子就是整個酸到一坐下再站起來就好像要掉下來了!

(這是回家後的症狀)

元氣早就不見了!

果然就是那種"上課一條龍,下課一條蟲"啦!

(沒錯,妳沒看錯,呵~~)



還有啊~

這次的心得有個很深的感觸。

之前跑過其它知名出版社或是補習班的講座課程後,

深深覺得自己辦的研習,因為來參加的朋友大都是看過blog,對cheryl算有一點點認識!

所以大家總是很關心cheryl,閒話家常感覺很容易。

整個課程上下來,好像就是和許多好朋友在分享的感覺!

整個很溫馨啦!

非常喜歡這樣的感覺!

和幫其它機構講課的感覺差很多呢~

這是這次很深的感觸。

非常謝謝各位朋友的支持哦!


ps:謝謝sabina超可愛的卡片哦!



CHERYL沒機會照什麼照片,所以若來參加的朋友們有不錯的照片,歡迎mail給cheryl,好嗎?

非常感謝哦!



Cheryl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