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剛看了Rebecca分享她的坐月子心得,

有些想法很像。


這次我也有打算這一胎要在月子中心過!

這次應該還是會選擇剖腹產(在看過我妹生產過程後)
一個星期在e院過!
二、三週就在月子中心!
第四週(可能月子中心,也可能回家給娘家媽媽做!)

最近也一直在存錢~

(這樣子月子不求人啦~~雖然也沒人要給我求,哈!)

阿勳覺得為何一定要月子中心~
他一直覺得我一定住不慣~~因為一個人太寂寞~~

(當初我在台北的e院,住不到七天就開始想回家~)


但我想到夜晚寶寶有人顧~
我才能好好休息吧~~

而且也許有綁腹帶的服務呢~這我可能很需要,哈!

所以還是覺得月子中心不可免!

這是最後一胎了~
應該好好住一下,休息一下!
^^


之前小豬寶那次,

娘家媽媽到台北永和幫我做月子~

因為這是她第一次經驗~所以我們有許多的磨合~

加上她與阿勳之間的生活磨合~

還有那時親戚與我弟之間的事件~(這就不在這兒提了~)

不止娘家媽很累又很煩

(在台北她也不熟啦,整個就是不順手又會想家吧~)

弄得我的月子期間也很煩悶,常常在掉淚!

(我也是有一些產後憂鬱,記得有次任任還專門請假上來看我,陪我聊天呢!)

晚上孩子通通要自己顧!(阿勳和我都是新手爸媽~)

唉~~~算是不怎麼美好的回憶吧!



這次看著妹妹的月子,cheryl媽好像有了前車之鑑,一切好多了~

(唉~~人總有第一次~~包括我的訂婚事啊!)



所以,這次怎樣,我也要去月子中心啦!

至少住個2週,好好休息!

若我耐得住一個人住,也許再多住一週再回家!



只是有個小煩惱!

小豬寶現在黏得緊!我們很擔心到時她會不肯跟阿嬤睡!不肯讓阿嬤洗澡!

阿勳到時也許也不能在台灣待太久~

那麼大家真是要辛苦了!

到時希望cheryl放得下心呢!



這次月子中心看中了台中的"
皇家精品月子中心"<---參考請點我

上網看了一下~感覺很美!

剛好有個家長的同事和朋友也大都在那兒住~

風評還不錯!

之前bbh討論說裡面的月子餐不好吃。

但現在聽說是外包~有三家可以選~

其中一家就是算有好評的好婆婆月子餐!

也許就這一家了!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