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目前nora已經結束招團囉!
台中的朋友請直接跟cheryl報名!

很抱歉無法享有團招價囉!!

但仍有二場合報價1100元哦!

謝謝大家支持!

^___________^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謝謝nora願意幫忙第二團的朋友~~

(因為她又收到其它格友的mail)

所以 台中第二團開始招生囉!

台中第二團目前8位: Susan, Sisco, Mei,Cady,Miranda, Isa, Jessie, Sabina!

內容請參考下面第一團的內容:

 

nora是cheryl認識的朋友,她要幫忙湊團,非常感激

但由於nora沒有blog ,因此cheryl幫她開這一版,由她來處理囉!

她會有空就來回應處報告新狀況(就是文章下面的留言回覆)!請參加台中團的朋友可以多多來逛逛!

cheryl會將本文章連結在原來的招生文章裡哦!!!這樣大家就不用擔心找不到這篇文章囉!



接下來是nora所訂的團規,呵~~

請參加的團圓看仔細囉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99.5.16(日) Cheryl & Febie研習報名團—台中團~額滿為止

目前報名人數:10位 (以收到mail人數為主) 成團囉!

nora, Linda, Ru, Vivian, Ellen,Peggy,Carol, Sunny,Karen, Patty成軍囉!

 

     小團長: Nora

     Mail: nora0203@hotmail.com (信件主旨請註明: 5.16台中團研習報名)

     Phone: 0912703905 (請中午12-13點 及晚上六點過後再打,盡量以mail連絡)

    

     若有興趣合團的朋友們,可以利用mail向nora報名喔並請註明

  1. 中+英文姓名
  2. 地址
  3. 連絡電話及手機
  4. 電子信箱

 

注意事項:

1. 請先留以上的資料,等湊滿10人後,nora會另行通知匯款事項,請盡量每天查看一下信件喔 (還有如果已經跟nora報名後,請不要中途離開,不然有點麻煩,拜託了!!)

2. 向nora報名後,nora都會再回覆信件告知有收到你報名資料,如果nora沒有回覆,請務必再寄一次,如果再沒有回的話,請打電話給我吧!!因為很怕漏信

3. 如果各位有收到nora的匯款資料後,也請一定要跟nora回覆說有收到匯款通知喔!!反正就是我寄給你,你就要回覆一下你有收到,你寄給我,我也會回覆跟你說我有收到

4. 請一定先跟nora報名喔,等湊滿10人後,統整才會交給cheryl,所以就直接mail跟我報名就好了,先不要在cheryl’s blog留言,免得我沒看到!!我以mail報名為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