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萬聖節在週六,但週六cheryl要帶小豬寶參加蓁蓁媽的活動~

(這樣cheryl可以專心當個家長,不用擔心、照顧其它孩子!才能認真參與小豬寶的活動!)

但,有家長很想要參加這樣的活動~

cheryl也覺得不辦小小可惜~

於是決定提前一天,10/30本週五晚上來辦活動!

在一般補習班或幼稚園都是利用白天時間trick-or-treating,氣氛較不夠!

cheryl一向是在晚上進行活動的!(已經這樣4年囉~)

只是今年要提前一天來辦啦!



剛才請小妹開車載我去採買~

(插曲:小妹最近才跟我大妹夫學開車哦!cheryl第一次搭,覺得一點兒也不害怕啦!我也好想來學哦!)

準備了好吃的hi啾軟糖、養樂多、各種小包裝的零食餅干、果凍條、糖果等等~

(感謝小妹一直陪我在賣場裡思索要買些什麼比較好,感恩啊!)

預備了四個地方~繞我們這附近一週~(路線和去年也不同哦!-->點我、點我看上次活動!)



好期待哦~

還在煩惱小豬寶要打扮成什麼,哈~~

(謎之音:可以穿去年的,還穿得下,明年就要送人囉~~~)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