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3378.JPG 

呵~~~

這次去上課呀~沒能留下太多記錄!

但心情明顯和上二次(今年四月)有很大的不同!---上次記錄第一次點我第二次點我

上次的孩子們很用功、用心記錄!

這次的孩子和上次不同~

多了1/3的男同學~而且很明顯的,非常活潑!



這次的演講有二節課~

所以準備的多一些,也較有時間可以示範更多的故事給同學們參考!

下課時,

有許多同學主動要來與cheryl合照,很開心~~~

重點是,他們下課就圍著那些道具~~非常開心的討論著!

將那些puppets拿來互動~讓cheryl看了不免感覺到-年輕人的創意與童心!

想想,突然覺得自己老了!

可惜我沒能當下記錄這些有趣的畫面~

但我深深的被感動!真的!



記得有位女同學拿出她的相機,幫我一個可愛的bear puppet拍大頭照~

取的鏡頭超級讚,當下bear馬上變成大頭熊~超級可愛的啦!

還有男同學拿二個puppet在那兒自導自演玩了起來~

看的cheryl忍不住哈哈大笑!

(雖然cheryl的笑點總是很低!)

期待下週三的課程!

年輕,就是不一樣,哈!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