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P3375.JPG 

以前,我一直很怕搭高鐵,就跟我怕搭飛機一樣~(我是膽小鬼+杞人憂天啦!)

但從這三個月來,我幾乎一個月搭個5次以上~

整個十月算算要搭12次呢!

所以,每次在訂票時,一定選擇最短搭乘時間的班次~哈!



不過,高鐵真的方便!

到板橋最快40分鐘就到達~

到台南也差不多~都好快速!

所以cheryl久了就不想搭火車了~

(還好這幾次搭乘大多是有車馬費的,嘻~~~)

只是,除了台北、板橋站有捷運外,其它聯外的交通都覺得只能搭小黃~



像昨天,中午出發到板橋講課~

下午和penny & patty下午茶~

晚上和阿勳吃過晚飯後又搭著高鐵回台中~~

當我踏進家門時,就搞不清,我是不是前天就到北部去了~呵~

其實最近到其它城市去,

還真不習慣這一天或半來回的時間~常有作夢的感覺!

(也許是也太頻繁了!有時週三才上台北,週日又上台北了~有時只隔一天!)

我的高鐵情節!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