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cheryl朋友知道裘裘的事後,許多人紛紛跟cheryl說,

"等7天後,他就會回來看妳了!"

自此,cheryl每天都在期待!

上上週他去世時,我正趕往台南講課!

沒能好好整理我的心情!

其實上週五晚上我就開始睡不著!

一直很擔心裘裘若回來了~結果我沒注意到!

整晚睡不好,沒夢見他!


隔天(週六)晚上,我還是很難入眠~

因為我怕我錯過裘裘的第七天~

但是,我在台北(阿勳租屋處)~很怕他回來時找不到我~

非常懊腦!



後來幽幽的睡去~

竟然就夢到裘裘在阿勳租屋處(是間套房)

我們睡在床上!

裘裘就在床邊的小空間裡走來走去!

我聽到他了~馬上呼喚他過來!

輕輕摸摸他~~我的第一句話是:

"裘裘,媽媽很對不起你!這三年來沒能好好陪伴你,連你要走了,我都沒發現!對不起!"

這是我一定要告訴裘裘的話~

夢中阿勳也醒了~

趕緊跟他說,讓他也好好摸摸裘裘!




後來不久,我就醒了,天也亮了!

(早上五點左右~~)



這真是裘裘你回來看我,還是cheryl太思念你呢?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