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9/12我結束佳音的workshop,準備回台南(13日的繪本故事workshop)~

阿勳去餵喵喵們~(卡夫卡和裘裘)

沒一會兒,他一直叫我過去~~

沒想到,我們可愛溫馴的裘裘,已經離開了~~

嗚~~~~~~~

難怪我這二天一直覺得它不太一樣~

平常超愛吃的,這二天食慾卻不怎麼樣~

而且也不太理人~

但cheryl又忙到沒時間好好關心他~

(其實那天我有想過,他是不是也老了~~會不會大限要到了~)

(可惜我一忙,一下子又忘了這件事!)


就這樣,在很難過,又必須快快啟程的我們~

趕緊上網找到一家不錯的寵物殯葬業者~替裘裘處理後事!

在打電話的過程中,cheryl忍不住掉下淚來~

說真的,以前我也想過這個一定會發生的一天~

但沒想到這麼快~~

不斷地看著裘裘的最後一面~希望可以記住他~

就這樣匆匆的送走他,前往台南!



昨夜開車回到台中~

其實我一直不能釋懷~一想到裘裘,心裡就是很難過!

忍不住拼命掉淚!

在他的十年陪伴下,我渡過了阿勳當兵的日子~

國小實習的日子~

結婚、生子的日子~

每當阿勳讓我難過時,總有他的陪伴與安慰!

(想到這兒,又忍不住的想念與淚水~~~)

 

但對他也有深深的愧疚~

懷孕後,為了怕意外~

生了孩子後更是被長輩們告誡~

(雖然我知道這不是主要原因~)

總之,

裘裘失去了原本屬於他的完整的愛與關懷~

搬回台中後,更是每日忙、忙、忙~

更沒時間好好陪陪他,看看他~

每次去餵他,他總是如往常的拼命撒嬌~

只是我改變了~

不能常常去關懷他~

唉~~~~

裘裘,真是對不起~

你的晚年我只能不斷說服大家,我必須讓你不換主人,不換陌生環境~

卻不能如往年一樣好好的陪你,玩耍也好,說心事也好~~

 

真的很難過!

我會永遠記得你的~~




Cheryl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