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原本cheryl在前二天就訂好了高鐵票~

想說帶小小孩,不知耐心有沒有~~

晚上的高鐵也才450元,一小時就到了!

可惜,要搭車當天,台中下起了好大的雨~

連著二天,高鐵都出包~~烏日站也才剛出包!

當天下午又出包~

雖然在六點時恢復通車,但我媽咪傍晚臨時打來,要我別搭高鐵吧!

我與媽咪火車上1.jpg 


於是,我放棄了高鐵,打了電話做了取消!

決定還是次日搭火車上台北!

自強號還ok,2個多小時就到了!

小豬寶在車上表現良好!


cheryl準備了她最近很愛的三本繪本同行~

(The Odd Egg、If you see a kitten、the Number Book)

一本自製的小小畫冊和一枝色鉛筆。

還買了popcorn和飲料,這樣就夠了!

小豬寶真是太給面子了,呵~~


因為我只買一張座位,所以我們母女分享一個小小的空間!

一會兒就忍不住開始拍、拍、拍!


火中上看窗外.jpg 

她很認真的看著窗外的風景!
我們還會數數外面的trees、houses、cars or trucks!

最好玩的就是山線火車有很多的山洞!

^__________^


最後來張ya的合照吧~

就準備要下車,台北站到囉!

我與媽咪火車上2.jpg 






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