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又po了一些繪本,希望喜歡的朋友來帶走哦~

通通只要付一次運費就可以囉!

點我、點我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繼上次cheryl小po了一些書~

謝謝大家這麼熱烈的支持!

cheryl會努力拍照,繼續出清!

今晚又上架三種最近cheryl覺得不錯的教具!

(都是全新,最近cheryl新收集的,跟大家分享囉!)

希望大家喜歡!數量有限哦!--點我、點我



過幾天,cheryl會再出清一些教具~

因為cheryl有太多雷同性質的教具了~~

慢慢要來出清一些給需要的朋友或格友~

每po好一些,我就會上來公告一下哦!

有的真的只有一份,希望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帶走它們!

謝謝。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這一、二個月來~~

cheryl買了很多新繪本~~

望著書架上擁擠在一起的書兒們~~

還有地上還在箱子裡的書兒們~

cheryl決定再來將一些重複的、從來沒講過的繪本惜售給其它需要它們的主人家!


有些書,cheryl有二本~或是更多~這一定是不錯的繪本啦!哈~~~

有些書,cheryl從收集日開始至今,一直沒機會好好使用過!--這就等您來發現它的好囉!

覺得很可惜!

但請放心~~

書兒們都非常健康。

(OS:就是新的意思啦!)

慢慢整理放到拍賣上哦~

也有競標的商品哦!

若不是一元起標或是10元起標的繪本,就通通都是上面的價錢=直接購買價囉!

歡迎大家來看看!

點我、點我!
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