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PP_0009.JPG 

(前一天很謝謝大妹-任,陪我一起做了二張類似這樣的海報。)


為了這一天,cheryl"心煩意亂"了近二個月!

總算是放下心裡的一顆大石頭!

看著大家給cheryl的回饋與文字,非常滿足呢!



大致的幕後流程,小妹-玲個 的blog上已經做了說明~~歡迎大家連結!--->
點我!

現在就先來看看當天的盛況吧!

(cheryl真是好開心!!謝謝大家的參與!)



(看著照片中,大家開心聽故事的模樣,看來cheryl的故事表演算有娛樂到大家的心呢!)

DPP_0053.JPG 

經典的故事,也是cheryl很喜歡的繪本!

DPP_0070.JPG

(這隻momo,可是小朋友的最愛,也算是cheryl的愛將之一啦!哈!!) 

DPP_0068.JPG 

(這也是經典之一,所以cheryl也很努力的說了很多。)

DPP_0058.JPG 

 

(希望大家喜歡cheryl補充給大家的可愛歌曲!)

 DPP_0055.JPG

(可愛的繪本play!希望大家能開開心心的玩一玩!)

DPP_0090.JPG

(這張看到了可愛的moji和美麗的flora身影!讓大家也來看看她們!) 

DPP_0044.JPG 

當天大家的表現都太棒了!讓cheryl看著照片也好開心呢!

DPP_0028.JPG 



時間實在過得飛快~滿滿的超過三小時的活動!

謝謝大家努力到最後,希望最後的抽獎活動,大家能喜歡!

也謝謝最後,大家回家前來找cheryl合照!

非常開心能見到妳們!


(Miranda,非常謝謝妳出"機"又出"力",帶妳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!能認識妳,讓我很幸福哦!)

DPP_0111.JPG 



(Dear Ita,謝謝妳特地帶禮物來給我!妳真的是很忠實的格友呢!!後會有期哦!)
DPP_0113.JPG 

(peggy& joanne,也謝謝妳們,讓我在台中也感受到滿滿的友誼!我二個妹妹覺得妳們姐妹花很美麗呢!)
DPP_0114.JPG 



(可愛的moji和flora,妳們可是我家人公認的美女啊!!!很謝謝妳們來給cheryl支持和友誼的光輝!愛妳們啦!)

(不過,妳們的照片,我的妹妹還沒能給我呢!!!CHERYL只能用文字來表達!)

(還有就是謝謝moji美味的名產啦!我們全家人都有分享妳的愛心哦!)

cheryl只有少少的幾張,

很歡迎有參加的您能mail給cheryl,讓這美好的回憶能留在cheryl心中哦!

^_____________^



先這樣~

待這幾天,cheryl找時間po多些感言與回饋給大家!

非常謝謝大家來參加哦!



ps:btw,所有的與會者,cheryl下午都寄出要給大家的禮物和曲目囉!請沒收到的老師與我聯絡哦!謝謝。
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