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yl今天再來置頂一下本篇文章哦~

最近有許多新的格友來拜訪,非常開心!但問題又來了~不能看之前某些影片!

所以cheryl將去年五月的說明文章再置頂幾天哦!謝謝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從去年開始~

cheryl每隔一陣子會收到這樣的悄悄話或是留言版留言:

"想觀賞妳上傳的影片,請幫我加入好友 "

"要如何才能看妳在vlog的教學影片呢"

"無法看影片內容,說要留言給你然後加入朋友才可看,不知可否把我加入嗎?"


諸如此類


今天cheryl一定要找時間來寫一下~

否則常常都要回覆這樣的問題!




其實,不是cheryl不開放權限~

也不是格友們一定要加入好友才能看!

而是:

2007年cheryl's blog從無名搬家到pixnet!

當初是請網管直接搬家至此的!

因為所有之前的影片檔都是在無名的相本裡!(我好像是有鎖起來哦!)

所以搬家過程中可能有什麼bug,所以導致cheryl我自己也不知怎麼看呢!


再加上我奇摩帳號補盜之事,現在連cheryl自己都無法登入無名去管理相簿!




總結:

若cheryl自己想看影片只有二種方法!

1 到無名舊站去找看看!有開放的就通通找得到!只是要花時間找!

這在本blog右邊欄位中的"我很喜歡的網站"中就找得到!

2 到cheryl家中的三顆大硬碟去尋找!

不過,那簡直就是海底摸針啊!讓人一點也不想那麼做!


cheryl電腦至今經歷過PC換NB,以及無數次的更新、重灌!

每次的資料都來不及整理就整個往硬碟裡丟!

所以除非有重大事件!

不然正常人都不會想這麼做吧!^^

而且,我也不知以前的資料有沒有被cheryl砍掉的!

因為以前沒有那麼多硬碟空間可以用!

常常都是上傳後就給"殺掉"了!



因為會有格友們來詢問!

所以cheryl特此申明,希望格友能了解與體諒!

cheryl不是不給看!

而是有許多苦衷呀!
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