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景.jpg 

這次上台北講課~

cheryl決定早一天上台北~~於是就藉住在febie家一晚!

謝謝jerry和febie熱情招待!

還有kaya"關愛"的眼神~~~

(cheryl阿姨知道你愛我,有空會多去看看你哦~可愛的kaya!)


因為有些繪本和教具週末阿勳就幫我載到台北去了~

我們是3/31晚上踫面,請阿勳載到febie家給我的。

加上我的一些個人小物~~東西頗多+小重。



4月1日那天在致理說完課,和Kelly又聊了好一會兒~

阿勳跟公司請了一個半小時的假~

到板橋來接我!

他說要幫我載回台中,這樣我的行李才會少~

(幸福~)

(謝謝你哦~~老公!)



後來阿勳就想說,讓我退了車票~

他載我到中壢吃晚餐~

然後再搭火車回台中!



好久沒和阿勳約會了,

當然二話不說,冒著可能沒有座位的危機,跑去退票!

然後一路開心駛往中壢!


以前阿勳為了cheryl選擇當憲兵,

這樣可以留在新竹以北

(當時cheryl還在淡江修學程呢,改天來轉po當時的心情好了!呵~)

所以我們去中壢時,他很有感情~

想當初cheryl也去探過他呢!


所以經過一間涮涮鍋店時,阿勳還不忘說:

"妳看,這就是當初妳來看我時,我們一起來吃的店呀?記不記得?"

呵~~~

經他這麼一說,我就想起來,真有這回事兒呢!

(真懷念那時的愛情呀!)


Cheryl小.jpg

最後阿勳載我去一間他朋友推薦的店!

是一間義大利面店!

我們點了好吃的餐點!

IMGP2497.JPG 

這是我點的,白酒蛤蜊義大利面~

cheryl每吃幾乎都點這道啦!

這家的微辣哦~~但我很喜歡~

單點179元哦!


IMGP2498.JPG 

這是阿勳點的,焗烤肉醬千層面,

蠻好吃的!

單點169元!


我們還點了一盤薯條,沾醬是百香果口味的,蠻特別的!



之後,阿勳就送我去買車票囉!

還好有座位!

中間有空檔約40分鐘!

我們二個就在車子裡聊天囉!

(一整天,二個人都好累了!)


然後cheryl搭上近8點的自強號,

回到台中9點半而已,好快呀~

還要謝謝士文和任個來接我哦!

^_________^


最後,還是要謝謝阿勳哦~

阿勳小.jpg 

來載我,還帶我去吃好東西!

我很開心哦!




小註:

店名:AROMA洋食小館

地址:中壢市中北路47號

(離火車後站不遠哦!靠近中原大學)

(以後CHERL去中原時就可以再去吃了!嘿嘿~)

電話:438-7780

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