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penny和amy的關心哦!

小豬寶上次在她的右額留下了疤~

這次是在左邊~唉~~~

都怪大人的疏忽啦!



除夕一早我們要開車回台南前,
先到我媽家去拿點東西!

車上就剩小豬寶和阿勳,而小豬寶又沒坐在安全座椅上!

於是等我要回到車上時,一開門~

小豬寶就跌下來了!

直接頭部著地的跌下來!

左額頭馬上黑青腫起來~

眉毛附近更是摔得很重~整個流血,還有一道約1cm的直線傷口!

還好沒有像上次那麼深,一直冒血出來!

眼下方也有一些擦傷~

這些後來都留下了疤!

但不若上次那樣深!我想會好的快些!

現在只有近看才會看到了!

找到這張較清楚的照片~不過,這已經事發後的第二天了!

不過烏青還是看的到,但比較消腫了!

跌傷.jpg 

唉~

都怪我粗心啦!

還怪我狠不下心讓她坐汽座啦!

所以現在開車門我都會小心點!

對不起啦~小豬寶!都是媽咪和爸比太不小心了!



ps:真的是,當父母有一點兒不小心,孩子就可能處在危險的邊緣!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