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cheryl在台中的第二場研習活動!

之前逛tori's blog時看到她們在找伴一起上研習!

於是馬上報名參加!



研習內容本以為是dorina主講,後來發現不是!呵~~

不過,會場到是認識了幾個不錯的朋友!


謝謝特地來我家接我的miranda!

又美麗又體貼,沒想到結婚了呢!

可惜忘了拍照啦!

(下次見面時,一定要拍一下!不過,我倒是已經記住妳了,很漂亮!)


還有joanne和peggy姐妹花~

沒想到她們是姐妹~~合購繪本時,竟沒跟我說!!哈!

Peggy在我剛回台中時,mail交換了一些心得!

peggy and me.jpg

非常謝謝她!

還要謝謝joanne後來載我回家呢!

joanne and me.JPG 


大家都是好人,只是沒想到都結婚了呢!


還見到了nora本人!

每次和她在msn上聊天,就是沒見過面啦!

可惜那天忙著和joanne聊天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聊!

還要謝謝nora的cd,音樂都好好聽哦!



最後,

這次有位可愛的老師來相認!

好開心台中也有看blog而認識cheryl的老師!

謝謝妳還特地來相認呢!

Mini and me.jpg 
Mini老師,下次研習有相遇時,要再來相認哦!謝謝妳!


呵呵~~

(謎之音:妳這是在記錄研習內容嗎?)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