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謝謝可愛又美麗的Cynthia大老遠來載我~

帶我到北屯的唐彩shopping!

在路上,我們發現了一間書局:英才童書 <~~~點我哦!

哇~~

許多東西圖書的書籍在特價~

於是cheryl買了一直很想買的"英閱小巨人"  5折出清耶~

IMGP1671.JPG 

還有許多東西的教學書籍也5折--如英文工廠,但期數不完整了!

 

 

IMGP1673.JPG 

這本我沒有收集到~

但因為架上就這本,但沒有cd了~所以老闆就算我樣書價:2.5折哦~

開心啦!

聽老板說,一般老師是75折哦~

以後有機會再來去尋寶!

當然我還買了別的!

IMGP1675.JPG 

IMGP1674.JPG 

之前收集了萬聖節的~

這耶誕節的,也不知為何,上次eta沒注意到!沒買!

今天就買了吧~雖然是中文版的!哈~

近200元~



再來這本是拍成影音的~

大家就可以想見為何我會看了馬上就買了~

 

也是近200元!

最近也不知怎的,很愛收集farm animals,呵~



最後買了這個~

IMGP1672.JPG 

這是一套puzzles哦~有phonics(beginning sound)、cvc spelling、相反詞和句子四種內容。

還有一片puzzle fun DVD.

本來我看到是一整盒的!

後來老板外面剛好有一組沒有外盒的,但都是新的!只要半價~

我當然馬上買下來~呵~~~只要120元哦!



後來我們繼續出發前往本來的目的地:唐彩!

其實它很像是一東+玩具工廠的綜合!

只是它沒很大,就一個店面而已~

不過,還不錯哦!

改天有機會再來 去逛!

IMGP1676.JPG 

買了一盒小戒指~很美吧~小朋友一定很愛~

拿來當獎品!

看近一點~

IMGP1677.JPG 

做得算不錯,蠻精緻的!

IMGP1678.JPG 

也買了一些佈置物~~

耶誕節到了嘛~~

呵~~



今天真的很謝謝Cynthia,

很高興在台中交到一個英師朋友囉~

下次再來約會吧~~



Chery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