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幫小豬寶洗澡~

每次洗完澡她總是要泡澡~我趁機洗澡~~

昨天可能我還洗頭,時間較長~

洗一半時,她從浴盆中出來蹲在地上說:尿尿!

我想說真的、假的?!

沒想到她說:對!  尿尿!

果然不到10秒鐘~

她真的尿尿了!

當然做媽的是用力給她鼓勵囉!


看樣子,她真的知道尿尿的感覺了!

呵~~~



她最近要便便前也會說~

只要一會兒就可能便便了~

(但也常有假警報啦~~~)

若她便便了~

也會來跟我說:便便了~~換布布!

這就一定是真的了!



我想~

明年她滿二歲時,開始戒尿布應該不會長期抗戰了吧~

呵~~~
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