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八月搬回台中了~

為了eta早早決定要上台北!!當然此行主要是見見一些老朋友啦~

再來就是為了佈置我的新教室,想去添購一些行頭嘛~~


週五第一天我就先約了Catherine,Shopping, Kelly,一起吃飯~

然後去shopping囉~


第一天沒怎麼買~一直在那兒和許多的英師朋友敘舊啦~~哈~~

第二天就有努力貢獻"小朋友"了~哈~~


今年的攤位少了好多、好多~

後來我只在會場花了3千塊左右~~

但後來又在其它地方補了不少~~哈哈~~~


今年有個工作就是幫好朋友kelly介紹繪本和相關的道具囉~

所以後來她買的就破萬了啦~呵~~

去hello和麥克買了不少繪本,也去凱斯買了一些故事道具組~

我自己反而買的沒那麼多了~~

感覺也有點奇怪~呵~

(反正那些我都有了~~~總不能為了滿足自己的shopping慾,再買一次?)


來看看今年買了什麼吧~

IMGP1612.JPG 

這些是在hello book買的~~

其它的書我都幾乎有買了~他們今年沒什麼新書耶~

IMGP1615.JPG

上面這本是我在一個攤位買的書,忘了名字,哈哈~~

因為下面那本我上次在scholastic網站上買了~

小豬寶和我都很喜歡!

(點我看介紹~~>Hey Diddle Diddle)

(點我看介紹~~>Pat A Cake)

所以這次看到姐妹作就馬上買下啦!

這系列內容都是一首簡單的童韻啦!(285元的樣子!)

IMGP1601.JPG 

再來是在佳英也花了點錢~

上圖是他們的pocket chart超大一個~

可惜只到字母L,希望他們快點出剩下的字母掛袋!

它的背面也有其它用途哦~

IMGP1602.JPG 

就一般的插卡袋來使用!

我覺得很超值~~一個記得是169的樣子~~忘了~哈~~


IMGP1610.JPG 

還買了這份的生日cut-outs,可以教生日,又可以教室佈置啦!

他們其它的海報也很棒~

不過,重複性都太高了~

(我有太多相同性質的教具了~~又捨不得出清~a害哦!)


IMGP1606.JPG 

這是今年在凱斯買的東西~

(還好我有帶kelly去大shopping啦~~不然真是不好意思呢~)

他們今年沒有帶很多的trimmer去現場!

所以後來我回台中又去禾怡買了一下,哈~~~

(竟然又花了一千多~~這些地方果然不能太常去,哈哈) 




IMGP1611.JPG 

然後我在大眾買了一份節慶的海報~penny一直推薦呢!就買啦!呵~

IMGP1608.JPG 

再來這份很超值,也是大眾買的~

特價只要299元的大型教室佈置物~~abc train~

一直想要擁有呢!

嘿嘿~~~~

 

 

 IMGP1604.JPG

 

這是在空中美語教室的攤位買的pocket chart

要拿來掛在教室做繪本展示用的~


IMGP1603.JPG 

還買了這個~~上面可以用魔鬼粘教具的pocket chart!



想想我的pocket chart也不少~

目前共有8個了~呵~~~


這次在eta我還買了一個很棒的puppet。

是我覺得最超值的!

當時kelly都阻止不了我啦~哈~~

雖然我的puppets已經多到二個ikea櫃子都裝不完了~還是要買!

這個我一回台中就馬上給小豬寶玩~

她可是愛的不得了呢!

忘了拍照~

明天再來補哦!



然後過幾天再來補eta之後續攤買的吧~~~

好晚了~~該睡了!

 

Chery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