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P1636.JPG  

今年經歷了搬家事件~

許多的教具或道具散落各地--cheryl媽家也有不少~~

怎麼找就是找不到前年做的 countdown craft了~嗚~點我>>Santa countdown

要印的話在這兒哦~點我、點我>>Santa's face countdown

決定來做一個前年rebecca推薦的~請點我~>Xmas countdown 2

希望今年的小朋友會喜歡!


近看發現每天都有不同的應景小圖呢~

順便可以教一教相關的單字~~

IMGP1635.JPG 

太謝謝rebecca的分享囉!

另外,打鐵趁熱,再加做rebecca推薦的雪人puzzle~請點我>>雪人可愛計分組~

耶~~


IMGP1637.JPG

晚上就來玩看看~~再來記錄哦!



Cheryl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