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到我了嗎.jpg 

(有沒有找到小豬寶在哪兒呢^^?)

11月2日,天氣超好!

爸比帶著媽咪和小豬寶一起去九德圖書館說故事!
這是第一次小豬寶和媽咪一起出席公開的活動~

表現的算良好~

 

 

雖然後來有點搗蛋!

現在就來照片記事吧!

一開始也很認真聽故事的小豬寶~

我也認真.jpg 


聽呀聽的就跑到我前面了~呵

她習慣這麼近與我互動吧~

(可惜媽咪今天還有另一個角色,不能好好"招呼"她)
超認真.jpg 


跟著大家一起動一動哦!

還不忘看看別人怎麼做,相當關心周遭呢!
我跳.jpg 


很認真的看著旁邊的哥哥~
認真.jpg 


忍不住和大家一起動一動~

這種互動很讚~不然我們家就她一個孩子~
和大家互動.jpg 


其實她一開始很認真~後來大都在觀察別人~

想跟人家玩!

只有律動時間會認真參與,呵~
看別人.jpg 



媽咪拿出樂器助興~

馬上跑來搗蛋~"我要、我要"
搗蛋中.jpg 

拿到就開心了~
這樣就行.jpg 


又是唱跳時間~

馬上跟著high~

也要認真跳.jpg 


忍不住找一下爸比在哪兒~

偷看爸比.jpg 


很有趣的一次經驗~

有機會再來去說~

呵~~~


希望小豬寶愈來愈懂事,了解這樣的活動,

她要"合作",呵~~



Chery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