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febie介紹的新軟體~

可以用來整理擁有的繪本,可以分類、加註等~

一大早決定也來弄一個!

不過看著我的"那些"書,不知要弄到何時啊~~~

加上小豬寶不定時的來找我"玩"~

 

 


今天一開始以eric carle的繪本為主~

從來沒想過自己已經收集了23本他的作品了~

哈哈~~~

而且在輸入過程發現有一本書還沒人介紹~

所以我是那裡的第一個收集的人耶~

哇~~~~

(需要72小時他們才會更新,所以現在架上還沒有,只有22本啦)

那本就是"from head to toe"

這本大家應該聽過吧~~

很讚的書呢!

常常被我拿來說說唱唱呢!




我想可能先以作者來進行會比較快,

也比較有頭緒吧!



也推薦給家中有很多書的格友們哦!



太謝謝febie大師了!

當然背後的發現者~jerry大哥,更是感謝你啊!


有興趣請點選-->
Cheryl's Bookshelf



Cheryl

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