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sorry,有的人沒有入鏡哦~~)

這次剛回台中,所以學生並不多,呵~~

但加一加(網友、學生)也是有11個小孩+12個大人哦!算蠻浩大的啦,嘻~~


這次除了一般的店家,我也安排了二戶民宅~這樣才有fu嘛~~


原本我是計劃繞一大圈拜訪三個店家,二戶人家。

但在走的過程中,有個店家很熱烈的歡迎我們去要糖果,

他們也準備好了糖果!

真是太棒了!


 

加上我們大樓下面有間補習班,裡面有老師也在我們的遊行隊伍中,

便邀請我們也去玩一下~

所以總共拜訪了5家店,二戶人家哦!

太讚了啦!

每個孩子都很高興,因為有許多的糖果、餅干呢!

 


這次在事先準備工作時,有二間店家很主動的要提供糖果,

讓我好感動哦!!!

不過,我已經準備好了,所以就直接將準備好的食物交給她們了!

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去麻煩他們,呵~~~


 



這次也感謝我的妹妹熱情贊助了一桶的糖果~

雖然他們不在台灣,還是算有參與啦~

呵~~~


 


最後,來看二段影片吧~

請先點選後,讓它跑完一遍再看,比較順哦!



這是我們唸的chant~

他們好棒,這chant才練習過二次~而且最大的孩子才大班~

大家都是初學者呢~~才上過5次課哦!


 

這裡有小豬寶哦!

呵~~~




Cheryl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