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辦了好幾場的示範教學,
發現了幾個有趣的現象。

曾經在活動中~
因為全美語進行,有家長後來在課間彼此聊天也變成美語溝通~
很有趣~~
表示家長也被這樣的語言氛圍所感染!

來參加體驗活動的許多幼兒,
會在回去後出現一些上過課的可愛反應。

有家長跟我分享,
孩子回家後會開始說一些外星文~~

呵~~
這個和小豬寶一樣~
每當我和她用美語在溝通時,或是我自兒在唸繪本時,
她就會模仿我的語調和發聲~
在那兒自己聊天~~
這時就是外星文,呵呵~~~~

愈小的孩子就愈容易有這樣的表現!
^____________^


也有來體驗過課程(約20-30分鐘)的幼兒,
回家後不經意會唱出或唸出課程中的短句或單字、歌曲~
讓家長感到孩子的學習能力之不可限量!

^_____________^

我自己也有個一歲半的小豬寶,
所以也會有這些驚喜~
之前她只聽唸的單字,會不經意自己說出來~
讓當媽的我更有動力繼續努力~~
呵~~~~~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