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書是吳敏蘭老師在我要結束凱斯教學那天早上送給我的~~

應該說是要送給小豬寶的禮物!

 

內含一片dvd哦~內容是教小小孩認字的!

(效果很棒,很謝謝吳老師呢!)





這本書不算繪本,算是互動性的寶寶書吧!

圖中的baby字樣是可以推動的~

推開就是baby的圖片,小豬寶真的很愛這本哦!

最近拿出來與她共讀,效果超好~

讓我開始想好好教她學英語~哈~~





每次都是讀了很久才想到要拿相機來記錄,唉~~

不過,還是想拍下來,給她和我一個回憶!




我們的共讀狀況是她先拿一本想要讀的繪本來找我~

所以我家到處有她的書~~很亂~連睡覺的床上也有!




拍攝這天是在一早起床的時刻,床上有3本,她就挑這本來讀!

這本書看了二天了~她會推裡面的一些圖片~也學會了單字~

但是不是認識那個字,我還沒確認過就是了~~

想說過幾天再來做字卡,看她記不記得,呵~~~

(目前還沒給她看過內含的dvd,不過,我覺得不錯!)





來看看影片吧~

 

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