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能家裡繪本多~

又常看到媽咪抱著一大堆的繪本唸呀唸的~

有時我只是自己在練習怎麼說而已,哈~尤其發現好繪本更開心!一定要唸一唸!

(離題了~)



小豬寶最近超級愛繪本閱讀哦~

每天早起、晚上睡前、有空時~都會抱著她的故事書來找我說:

"媽咪、媽咪,讀書!讀書!"

每次一讀就要3-4本,而且每本還會一直輪流拿來要我共讀~

這樣才會滿足哦~



累的是做媽的~~

有時真的很想、很想睡了,

或是她很有空,我很忙啊~

(又要重拾教學生涯了~)

 

 看著她這麼愛閱讀~

當媽又是老師的我當然是喜悅的,

一直希望孩子能了解書的好可以豐富她的生活!

 

 而且我發現~

她會自個兒拿著書亂唸一通哦~

因為繪本時間我大都是用英文跟她溝通,

加上我自個兒常常在讀繪本,都會唸出來!

所以她會模仿我!

但英語環境目前對她而言比不上中文多啦~

所以她當然就不太會說,

於是就自己發明,

語調聽起來自以為像就好了!!

很有趣的畫面!

 

可惜每次我拿起相機時,她就跑過來了!唉~

 

 

 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