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hat's New Today

小豬寶戒奶嘴進入第八天了~

除了第四天鬧了一下子後,

之後就沒再鬧過了~

不過,仍是會問一下"嘴嘴呢?"

我都嘛一樣:"不見了哦~~說過啦~~"

她就會笑笑的來抱抱~

然後在床上再玩個15-30分鐘,

就會乖乖睡覺了!

我想,

一直這樣下去~

應該是會成功了吧!

不過,

若不是會影響她的嘴型,

有時都嘛很想拿出來給她吸一吸~

會心疼她的心情啦!

唉~~~

(當媽的一定要堅強啦~)

(os:這個堅強有什麼關係啊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2})

Cheryl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創作者介紹

Cheryl's very life- ^^

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jaclynchan1226
  • Dear Cheryl,

    小豬寶妳好棒喔!
    看來小豬寶應該已經成功戒掉嘴嘴啦!
    真是個懂事的孩子都不會吵鬧耶!

    Jaclyn
  • Dear Jacyln,
    這樣就算成功了嗎^^?
    好開心哦!
    呵~~

    wenig1203 於 2008/10/03 10:54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