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

沒看錯哦~~是3?哦~~

不想洩露我的年紀啦~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昨天是我的生日~

一大早以前的好友來說了第一聲:生日快樂!

早上十點多阿勳打電話來了。

 

本以為就這樣了!

沒想到晚上九點多,

cheryl媽打來要我過去一下!

不疑有它就出發囉!

 

沒想到是二個可愛的妹妹要幫我過生日~

雖然是一個小蛋糕,但造型很可愛~

而且心意最重要!

在這個大家都不怎麼愛吃蛋糕的時代~

小而美就是王道啦!

 

照片請洽:小豬寶媽的生日

 

謝謝妳們~

我的好妹妹,任任和玲個哦~

還有任任的老公,士文^___^

 

生日快樂~小羽!

 

 

Cheryl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