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~

昨天上午十一點多~

突然接到febie的電話~

她和jerry、kaya想來拜訪我們台中的家~

一整個開心!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4}

  

  

我們上週六入厝~

還沒有台北的朋友來玩過呢~

沒想到febie就要來了~開心!

本想說febie該是最晚才有機會來的,

因為她帶著三個多月的kaya實在也不方便!

真是沒想到呢!呵~~

  

  

 

她們搭一點的高鐵,二點3分到達台中烏日站!~

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去接他們!

這也是我第一次去高鐵站~

沒想到開車不用10分鐘就到了!

 

我們一到,febie一家也剛到站!太棒了!

  

  

 

阿勳去大廳接他們~

我和小豬寶在車上等~

遠遠的先看到febie背著kaya和jerry一起走來~

我興奮的搖下車窗用力揮手say hello!

(febie有感受到我的雀躍嗎^^?)

  

  

jerry請我們先載他去買bike stand,

於是我們繞到costco附近去買~

之後再回我們家!

 

 

新家第一次有客人來訪~

我們一家三口都很開心、興奮!

小豬寶一下子就放開了~跟kaya有了互動!

 

 

再來一張~好像他們是一家人一樣~呵~

 

 

他們預計要搭晚上八點多的高鐵回台北~

我們有好長的時間可以聊天~

可惜febie必須照顧還這麼小的kaya,

我們的聊天會有第三者!(哈~~)

當然jerry也很適時的扮演爸比的角色~

只是寶寶總是黏媽咪~而且kaya是全母奶寶寶~

 

 

不過,我們二個還是聊的很開心~

聊繪本、聊我的新班demo、我的新教室、聊kaya、聊彼此的近況!

(新手媽咪現在一定辛苦~febie加油哦~)

可惜沒有更多照片記錄,

聊得太開心了!呵~

 

 

真的很開心的一個下午~

jerry&febie、kaya,有機會一定要再來玩哦~

到時我們台中一定更熟悉了~

可以載妳們到處走一走、看一看了~

 

 

 

Cheryl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