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大早睡不著了~
(啊是怎樣~五點半就起床了~)

在床上躺來躺去~就是無法再入睡!
唉唉~
想一想,不如起來上上網好了~
開始逛逛各家blog,留言給一些好朋友~
回回自家blog的留言~
發文幫忙找老師~
時間竟然就這樣2小時過去了!
要加緊腳步了~
不然小豬寶就快要起床了!

這幾天~
努力整理新家~
昨天一整天都在整理繪本!
簡直是受不了自己沒事那麼愛買繪本做什麼!
(os:不過,買了就好,也不要太苛責自己啦!)
一開始還可以慢慢有耐心的整理~
幾個小時後,開始不耐煩了~
拿到一本就隨意上架~(就是擺到書櫃上)
這樣的整理法竟然也要一個多小時~
不過,總算是大致上都擺好了~
(只剩幾小箱在cheryl媽家了!ya!)

每天都有給它努力拖地~
沒想到一整個累!
不過,很有成就感!
地板好踩就是好的証明啦~
哈哈~~~
(os:這樣有什麼成就感啊~)

來推薦一個好用的產品-我這幾天的好助手!
3M百利輕巧型吸水膠棉拖把

這隻是penny推薦給我的!
(連結在這兒~可以看更清楚的功能說明哦!)
我之前都是用一隻大賣場賣399元的日本拖把-粉紅色的!這個也好用!
不過,為了在台中也能好用,所以想再買一隻!
cheryl媽是借我一隻傳統的長頭髮拖把,
但對我這種手沒什麼力又迷你的人~
實在不合用!
所以最近就到B&Q買了這一隻,
特價只要249元!
加上紅利折抵,只要149元!ya!

這幾天用下來,真的不錯!
是很小隻啦~所以要一直換水~不過還是很滿意!

現在的家室內約有37坪~
每天擦,也是很辛苦~以我這種龜速也要1個多小時耶~呼呼~
(cheryl os: 阿勳,有沒有看到啊~~~)

今天還要再來整理一些教具~
因為有些ikea櫃子要到這週末阿勳才帶回來,
所以我的"那些"教具只能先分類裝在箱子裡!唉唉~

這三天整理好kitchen和study room了~
再來就是客廳和女兒房了~
今天的目標啦!

那麼,
我在打掃時,小豬寶在做什麼呢?
她不是在睡覺就是自己自得其樂~
因為新家很大,很多東西還沒定位,
她有很多東西可以摸~
(這倒是令人很傷腦筋啦!)
但等到傍晚時分,
她就開始"盧"了!
會一直要我抱!
所以這幾天我的手都快斷了!

差不多時間了~
要來準備小豬寶的事了~
祝大家今天都很開心、滿足!
^_________^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