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看著今天拍的這張照片~我真的好捨不得~)


今天是在凱斯最後一天的教學日!
明天就是八月一日,他們新學期的開始~
也是他們將要升上P1班的日子~(中班)

一整個早上大家都玩得很開心~
又是打水仗、同樂會,最後來個玩球池~
大概是他們最快樂的一天吧~
也是我最輕鬆快樂,沒壓力的一天~

但想到就要跟他們分開了~
不捨的心情從11點多開始發酵~
開始笑不太出來了~

到了午飯時間~
Ryan拿了一隻淡粉色的玫瑰花來了~
(因為孩子們都知道我愛pink,而且也roses代表I love you.這是我跟他們說的花語)

他是我班上很棒的一個孩子~
很貼心、懂事,我想他很愛我~因為我也好愛他!
他一直跟我約好,以後一定會到台中來找我玩,還要帶好多的玫瑰給我~
到午休時,我要離開了~
他還是一直看著我~一直輕輕的跟我說:
"Teacher Cheryl, I'll visit you very soon."

Oh~my~

這張是去年凱斯的耶誕園遊會,他媽咪幫我們照的~
我一直很喜歡這張照片~



再來是另一個超級可愛的Aidan,
他和ryan恰好是一對好朋友呢~

也是好貼心的孩子! 今天也是一直說:
"Teacher Cheryl, I love you very much."

Oh~my~~~~

Aidan,我也好愛你!
他們二個總是在早上拼了命的用英文跟說聊天,
告訴我他們生活中的各種事情!
也影響了其它孩子用英文來跟我聊天。
讚~
你們二個一定要真的來台中找cheryl玩哦!


之後我的中師讓大家來跟我抱抱、合照!
我當下看起來很開心~
其實是超級想哭的~~太感動。

到了午休開始~
我準備要走了~
當我走到P1班(中班)教室前和其它老師話別時~
班上的翰翰跑了過來~
他本來是在旁一直看著我~
後來就說:"Teacher Cheryl, Goodbye!"
因為我了解這個特別的小男孩~
所以當他這麼說時,
我是很感動的!
可惜我想抱抱他時~
他又害羞的跑開了~~


還有一個插曲也讓我好感動!
當午休來臨時,
中師要孩子們再跟我說一次再見~
Calvin跑過來抱著我~
(就是照片第一張右下角穿著粉紅色上來的小男生)
說了一句我聽了馬上熱淚的話:
"Teacher Cheryl, thank you for teaching me so much abc. Thank you very much."

Oh~~my oh my~~~
我想沒有一個老師聽到這樣會不心動的~
真沒想到他會這樣跟我說這些話
而且他才小班。

他一直是個較內斂的孩子~
到了下學期的後半段,他開始常常找時間勇敢開口和我聊天~
(用英文的方式)
這是他媽咪今早給我的話:


其實在平時的聯絡簿上,
可以看到許多家長對我的肯定~
這讓我真的很感動,自己的付出家長和孩子有感受到~
這些話語給我很多的鼓勵,也非常謝謝他們。

還有一個插曲~
前二天,我們班上的Scott在一早見到我就開心的拿他的著色畫,說要送給我!
他很愛湯瑪士小火車,所以這張圖想當然而是湯瑪士!

我記得湯瑪士是藍色的呀~~
怎麼變成粉紅色呢?
他竟然說:
"Teacher Cheryl,you like pink. So I color it pink for you."
當下我又是一陣感動!
謝謝你,Scotty!


看著他們就要上中班了~
我不能陪著他們成長也有許多不捨!

"N1, I love you. Please don't forget teacher Cheryl."


PS:夜深了~但很想寫下今天的感受。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