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到這次搬家~
真是個很大的工程!
二年多前搬進來時,
想說房子是自己買的,要長住啊!
所以東西可說是喜歡就給它買下去~

當了老師之後,我的東西就無時無刻在正成長!
繪本更是狂買!
沒想到二年多後的今天竟然面臨又要搬家的局面!

這次一邊整理,一邊被阿勳狂唸不知多久~
(我想是無時無刻吧!)
繪本怎麼打包都裝不完的感覺~嗚~
教具也是一個樣!
還不斷有這樣的心得:咦~我有這個耶~ 怎麼都不知道~~太棒了!
買太多、太久~都給忘光光了!
(想得到阿勳又是狂唸~~)

在六月中時,
我們請了第一次搬家公司~
結果~
唉唉~根本搬不完!
(有人在背後一直唸啊唸~~)

於是繼續整理!
七月初又再請一次搬家公司~
這次主要搬大型家電和家具!
我的東西一點兒也塞不下去!
(阿勳還是唸不停~)

一直到上週六~
我的妹夫說要開車來幫我~(三噸半的)
結果遇到颱風要來!
於是他決定連夜開車上來幫忙~
趕在颱風之前~

週六晚上十一點多到~
弄到週日凌晨四點半才弄好!
一路上閃電不止~很可怕!
到了桃園路段還狂下雨!
我擔心死我的書了!
因為這次主要搬我沒搬完的繪本和教具!
還好只濕了一點點!
好累、好累~

現在台北的家就剩一些要出清的~
還有一些些書和家用品、教具就好了!
終於快搬空了!

呼呼!

Chery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