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了媽後,
許許多多的幹勁常常會消失!

下了什麼決定呢?
決定搬回台中娘家定居了!

這樣的決定對於小豬寶我想是好的,
雖然覺得這樣失去了在台北的便利性~
但她那樣小,沒感覺的啦!
我媽就住在我們日後房子的下一條巷子~
真的很近,走個3分鐘就到了啊!
小豬寶斷斷續續給我媽帶了一陣子,
也很習慣她了!
所以七月一開始她就回台中給我媽帶了!
這次並不會"很"捨不得,(不代表不會想她、念她)
因為想到再不久就可以每天24小時跟她一起生活~
搞不好到時還會覺得沒有呼吸的空間呢~~

但對於我和阿勳就是很大的挑戰了!
我們二個都在台北生活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!
實在是想了好久,又剛好有個機緣才這麼下了決定!
當初為了家裡的家教班真的想了很久~很久~
到後來也只能幫他們找好之後的老師,
不捨的說了再見!

不過,我的工作是很好解決的~
要當老師,到哪兒都可以教的!
只是整個教學的導向和風氣有了很大的區域性改變~
這不是這次的重點,有機會再來聊聊!

但是對於阿勳就不是這麼容易而簡單的了!
畢竟台中的工作不比台北~
這也是為什麼我的一個朋友J後來沒有回台中的原因之一吧!

阿勳也想了很久~
但他我想畢竟是愛我的吧~
(雖然前一陣子老是搞得我常常想走人~都是生活的壓力和成長背景的不同吧~)
當我提出這樣的想法時~
他很快的就答應了我!
記得他說:
『如果妳覺得這樣對我們最好,對寶寶最好,那麼就這麼做吧!』
(他總是會在最後一線給我支持啦~唉唉~~)

當然,他的工作也還沒找啦!
只是決定跟我一起回台中重新打拼。
為了小豬寶,為了給我們彼此更好的生活空間與未來!

所以,
我們決定暑假要搬回台中重新出發!
希望大家一起給我們祝福吧!


Cheryl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