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家說啊~
小小孩的模仿能力是很強的~
這說的一點都沒錯!
而且是不滿一歲就開始囉!
記得她在很小,會拿東西開始~
就會拿著電視搖控器對著電視~
學我們轉台的模樣~
最近開始吹冷氣了~
前幾天她竟然拿到冷氣的搖控器就對著我們的冷氣按呀按耶~
她還分得清楚是電視的還是冷氣的~
不會拿不對的來按哦!
很神奇吧!

結果,
更有趣的事就這麼發生了!


話說,
在小豬寶滿一歲三個月當天晚上~
因為那天她和我一整個下午都在一起~
我有許多時間在上網找資料和看blog~(不認真的媽咪~)

後來我跑去做件事~
回來就看到她跑到我的位子上~
開始有樣學樣的~
趕快拿相機拍下可愛的模樣!

學我拿mouse動來動去!

(哇~被媽媽發現的瞬間~)

學我打字,在鍵盤上敲呀敲;
學我拿mouse,結果掉地上了還會放到正確的位置再使用~
用完又放回地上,哈哈!!
最後還學我坐著弄,結果太矮,呵~~

來看看影片吧!
(超可愛,媽咪好愛妳哦~)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