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二天沒上網,
今天下午一收件,發現一個大好康哦!
麥克兒童網路書店活動~
到今天12點為止,購物滿1500元,除免運費外,再送5%折扣金哦!

於是我馬上殺去買了一些繪本+cd的組合~
利用我的信用卡紅利等等的,還又折了四百多元呢~
(可惜我的紅利不夠多啦,不然玉山的可以折到一半的金額耶~)
提供我買的給大家參考~
超級讚哦!還有音樂cd~~
啊~~~~~~~
趕快去買哦~
再等五小時就沒有5%折扣囉!

請連結這裡
這是我的推廌賣場,可以見到我買了哪些啦~
當然還有之前推薦的,我早就有的就沒有在這兒買啦!
還有一些別的,大家也可以自己逛啦!
若妳也想買跟我一樣的繪本,那就請在我的商店幫幫我囉!
嘻~~~~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