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前,
小豬寶就會扶著東西走呀走了~
可惜她一直很怕放手走。
一放手就會馬上趴下去用爬的

上週日我們去ikea時,
我就讓她在某一區走來走去~
她也是摸著東西或是牽我的手走,
但後來因為人很多,她竟然開始自己練習!
於是我就不扶她,只在需要的時候扶她一把!
這麼練習了約五分鐘有吧!

結果週一晚上她就開始自己想要放手走了~
只是走個一、二步就會跌跤了!

沒想到昨天晚上我的家教突然請假~
我在客廳等阿勳載她回家~
他們進來後,
我就放小豬寶在地上玩(其實沒什麼好玩的啦!)
顧自和阿勳聊天。

突然聽到"扣扣扣"的聲音~
原來是小豬寶從我教室的椅子下拿出dice在搖~
(什麼東西啊? 請看:搖搖骰)
而且搖得很開心!
然後就開始一步步的走向我們了~
天啊~~~~~

來看看實況吧~
(當下馬上就跑去拿相機來拍下証據)


再來一個。


Chery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