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可以幫小豬寶留下更多的成長記錄,
想了好久,終於買了新相機。

在91年我買了第一台數位相機,
是sony的P2。
用到現在也七年多了~
一直好好的!
(果然大品牌就是品質保証啦!)
這幾天看著不同的品牌的新相機不斷的更新,
價格也比當年便宜好多,我實在是很想買!
但又覺得不要亂花錢,
my sony還是很好用的!

不過,小豬寶出生了。
開始記錄她的生活。
發現解析度不夠了~我的my sony~
照片還好,阿勳有一台專業單眼的canon。
但錄影時,my sony就不夠力了~
不是聲音太小,聽不清楚;
就是錄下的畫面很小,看不清楚,不然就是模糊~
真的忍了很久,不想亂花錢!
(勳:那妳怎麼捨得買那麼多玩具和故事書?!)

看著小豬寶一天天的長大~
意志力一天天動搖。
加上某天在大同經銷處看到這台pentax L36後~
耶!
容易上手(店員說是"媽媽機",哈)
而且800萬畫素。
錄影、試拍後,真的不錯!
重點是公司貨只要5999元!讚啦!

阿勳提醒不要衝動,先回家上網搜尋看看比較好!
(果然金牛座!不時"教育"衝動派的我要多多"思考"!)
果然~
網路水貨價4400-4700不等!
(謝啦,阿勳!)

看了很久,決定一家阿勳說信譽不錯的店家,
利用一天晚上阿勳開車載我去買了!
可惜只有銀色啦~
不過也不錯!


ps:沒時間了,要上班了~

待續~。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