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
今天我要來跟大家推薦一種甜品哦!

媽咪和爸比帶我回南部時,都會經過"關西休息站",
我們發現裡面有間小店總是大排長龍,
但媽咪和爸比不想排,總是匆匆帶我離開!

上次,因為我滿週歲了,
有許多的食物可以試看看,
所以媽咪和爸比為了我,終於去排隊了

結果,真的"大"排長龍耶~
我們等了近一個小時,終於買到了!

先讓我來嚐嚐看味道吧!


瞧我迫不急待想再吃一塊就知道好不好吃了^^a


因為太好吃了,完全來不及拍照!
就是這盒哦~
一盒有十二個,媽咪說只要100元哦!


介紹完畢!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