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昨天下午接小豬寶回到台北的家~
可惜一回台北就有冷鋒報到~天氣灰濛濛的~好不討喜哦~
一大早就發現我感冒了~希望小豬寶不要感冒啦~

就要一歲了,
她就像cheryl媽說的,跟二個月前差很多~
我上週沒回去(因為馬先生選總統,一定要好好去支持一下)
這週回去就發現她不一樣了~
也許是正在長牙吧~
(大門牙露出來囉~~開心、開心~)
變得很愛哭、愛鬧脾氣~
帶她回台北,
一直要抱抱,爸比抱也不行~
一定要我,弄得手快斷了一樣的酸疼~唉~
(但我很甘願~)

晚上帶她去penny家找patty玩,
一開始很怕生,後來玩得很開心~
(下次再來去玩哦~)

後來回家就什麼事都不能做了~
就是要跟我貼很近、很近!
十一點陪她上床睡覺,一覺到天亮!
(我想她也很累了!)
可惜一大早我起來準備要給保母的東西~
(昨天弄一下她就哇哇大叫了~什麼也不能做啦!)
她也跟著起床了~天啊~又什麼都不能做了!
一直弄到九點多才弄好~
只好跟學校請一天的假!

不過,去到保母家倒是很ok耶~
一進門不到五分鐘就開始想跟那裡的小姐姐玩~
過了十多分鐘就給保母抱了~
再來就不管我了~
自己玩得很開心~
(這樣我就放心了!)
待到十點多我就先回家備課了~
(又是新主題的開始~)

不知要怎樣形容我的心情~
她真的好可愛~
要滿一歲了,一切變得很不一樣~
學習力大增,應對也成熟很多~
看著她的一舉一動,
我真的只想一直陪著她就好了!

剛才看了rebecca的新文章-我的夢想
我也好有感覺哦~
雖然教學很有趣,也很有挑戰性~
但遇到有了寶寶後的家庭生活,
一切都感覺開始不一樣~
想給寶寶好的生活品質,但父母親的愛是更重要的吧~
覺得只要少買一點繪本、教具(最近控制很多了~~)
就可以少賺一點錢,
多一點時間陪她~
決定要開始減少家裡的課~
學校的工作也要有所調配才行~
也想多陪陪小豬寶長大!
一轉間她已經要週歲了~
很快就會二歲、三歲,然後就要上學的年紀了~



Cheryl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