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是小豬寶十個月左右照的,看得出來她很愛尿布這玩意兒吧~)

日子過得好快,
小豬寶回台中也近三個月了!
我想接回台北對cheryl媽真的很抱歉~
因為她已經習慣小豬寶在的日子了~~(sorry,媽~)
但我實在太想念她了~想每天見到她~
只能這樣選擇了!

昨天跟cheryl媽聊了一下小豬寶的狀況~
她說現在的小豬寶跟三個月前真的差很多~
變得很有個性了~懂得要求她要的東西~會耍脾氣了~
又開始學走路了,會抓東、抓西~
要我多多小心~
總之就是變得很難照顧了~
跟之前嬰兒時期差很多~
我想也是吧~
小豬寶就要滿週歲了~
就要脫離嬰兒期了~
日子真的是飛快的流逝著。

不過、不過,
最開心的是~小豬寶這週日就要回來我身邊了。
雖然會變得比較累~
但我一定會再想辦法找出更多的時間來陪妳的!
再辛苦也是值得的。



Chery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