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時發生了taxi事件,詳情見…blog.pixnet.net/wenig1203/post/10081322
上個月接到法院通知開庭!
請假去了之後,發現taxi driver未出庭!
於是再等下次通知!

昨天下午到中山區調解委員會再次處理,
那位女騎士單獨前來,和我一樣!
但taxi driver帶了保險員、車行老板一起來!

進到裡面,坐了約六位左右的委員~
一開始就是其中一位詢問女騎士各種想索賠的金額,
有醫療費、修車費、吃中藥的費用(一罐藥是5000)、休假在家的扣薪費等等,共25000元之後,
就請我和taxi driver到另一間會議室自行商量要怎麼分擔這筆金額!
(這算哪門子的調解啊~不懂~)

於是三個大男人和我一個小女子~
一開始那保險員說:就20000好了,妳們一人付擔一萬,如何?
我就說,這樣不公平,畢竟我的錯沒有那麼離譜,我不過開了車門卻沒有小心罷了!
那車行老板就不客氣的說:那就一人一半啊~這樣就解決了!也不能都說是他(driver)的錯!
我:這樣對我不公平啊~主要是他不該停在那個位置!
老板:那也是為了方便妳啊!
我:那他可以不要停在離人行道那麼遠的地方啊~
老板:那妳到底想要怎樣?!
(開始兇了起來~)
這期間那保險員就是一付我要佔便宜的樣!看得很氣人!

我這人就怕人家兇啦!
馬上做出錯誤的決定!
因為他們一直說得好像driver很沒錢,很可憐!
於是我就說:
那不然別讓我心裡太不平衡,我出八仟塊好了!
(想說也別太為難別人~我少出個二仟,心情平衡點就好!)
我才說出口,那保險員馬上接口:那就這麼辦吧!
當下我就覺得我被騙了啦!
因為之前他們還說得我很壞的樣子,一定是一人一半啦!

後來說好了,開始打文件時,
他們才到外面跟女騎士要收據,說是要請保險用的~
(我是這時才知道那個很高大的人是保險員的!)
說什麼保險會直接匯錢給她!
聽了我就很不開心~
原來保險會理賠,那為什麼要我付擔這麼多錢呢?
而且,我後來才知道,這個理賠金額可以看收據申請的!
那表示那個車行老板還可能從中獲得多的金額耶~
太過份了吧!
就這麼欺侮人啦!嗚~


現在想到還是好氣哦~
我不過是搭個taxi罷了!



Chery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