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
本來想說是個愉快的一天,因為今天的課程有Tea Time啊
(為了配合本週的主題)
滿心期待呢~

一早Joanne來看課~
怎知今天的孩子就是特別浮,一直很high~
當然是有點亂~~嗚~~
本來第二階段的課是tea time,結果tea set還沒到我們班~
一時空了一下,嗚~~~~
我想得太完美了~嗚~~~

這還不慘~
到中午,原本開飯的時間因為廚房阿姨很用心在準備英式午餐,
我們約12點才開飯!
結果,有許多孩子不敢吃的食物~豆豆和菇菇~
(其實我也超級怕菇菇~)
香腸有點辣,但大部分的孩子都很開心的吃掉了~^^
只有一個小男生不敢吃~
但他又硬要吃,吃了又喊辣,大哭特哭~嗚~~疲勞轟炸啊!
慘事就這樣發生了!

後來因為有小朋友要"嗯嗯",所以中師就帶他去廁所。
那個小男孩竟然突然不哭了~
比著湯說了一句我聽不懂的話,
就跟我家小豬寶正在練習說話的語調一樣~
原本我就腦袋快空空了~~哭很久~
他突然這樣一反應~母愛就自然而然產生~
我不自覺的脫口而出~
"你說什麼~什麼~~~"(很輕柔哦~~因為他的聲音很可愛~)
(我每天都跟小豬寶有很短暫的對話,就類似這樣~)
所有的孩子都轉向我看,我還沒查覺哦~
後來一個小女生問我:"teacher cheryl,妳怎麼會說中文啊?"

啊!!!!!腦袋轟的一聲!!
慘到不行!
我開始解釋:
"That's because my husband wants me to talk to my baby using chinese."
"So he teaches me some, then I can talk to my baby."
"understand?"
小朋友似懂非懂的點著頭!
唉唉~~~

之後,因為助理老師今天到p班幫忙,
加上吃得晚,孩子自挑食,
吃到我1點要離開時,還有孩子沒吃完~
但我非得離開了,因為今天二點在米拉親子館有我的故事時間!
還好後來winnie來幫忙了!

另一件慘事又要發生了~
到了米拉,
發現因為颱風的關係,
原本預約要來的五對親子只剩一對了~
是個1歲半的女生,(很可愛哦~只是坐不住,很正常,小小孩都這樣)
媽媽很配合!
更慘的,cd player竟然不能用!
面對這麼小的孩子,又只有一個!
沒有音樂簡直就..........(無言)

還好後來還是ok了!
只是不能像我原本想像的那樣進行 >.<

今天真是不順啊!

晚上febie打來聊天,
跟她說了這樣的一天,
她寫信鼓勵我寫下這樣的心情~
下次看了就會覺得每天都很開心了~
呵~~~~


Cheryl,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