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抱歉,既然就這麼給他放到現在了,嘻~
最近理出作息表了~
改天再找時間來po 哦~~
謝謝madge提醒我~嘻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拖了這麼久,

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回憶一下了~

不過,日子這麼久了~~呵~~懷疑還有人要閱讀啦~

當初會有機會在eta場上分享~

是因為febie問我可以幫忙嗎^^?

因為這麼重要的活動,她也是第一次!

於是我們便決定一起來做這場分享!

(謝謝febie和凱斯哦!給我這樣的磨練!)

我們有幾次的討論~

可惜後來我竟然被傳染紅眼症!

就這樣學校休息十幾天~

結果凱斯以為我沒有要去幫忙eta的場次了~

宣傳品改了又改~後來上面就沒有我的名字了~

(嗚~~~~)

再要上場的前幾天,

找了時間去跟febie編舞、排練一下流程!

很開心的經驗~

雖然目前我的講師經驗還不是很多~

但跟著大師,總是學到不少呢^______^

也謝謝febie和凱斯有機會讓我分享一些自己的教學經驗!

當天一開始實在是緊張啊~

好大的場地啊~~

後來就慢慢放鬆了~

雖然不知自己的表現如何~

但還是很開心!

尤其是會後一些未曾謀面的老師來給我鼓勵~

讓cheryl真是感到興奮呢!

 

 

可惜有的照片不多,

若您有當天的照片,歡迎mail給cheryl好嗎^^?

給我一個紀念!謝謝!{#emotions_dlg.emotion_heart}

這次的eta也有到凱斯的攤位幫忙~

有遇到一些老師來一起拍照留念~

很開心,謝謝妳們來找cheryl聊天哦!

   

當然,

這次也是買了不少~只是時間太短,我又只去一天~~

要照顧小豬寶~

花最多$$的應該是思克吧~

買了六色搶答蛋~

還拿了之前跟思克預訂的猜字甩甩棒!

另外也買了 

之後在凱斯也買了故事組和一些可愛的繪本!

不過,

下午在hello!買的繪本才可怕~

我共花了3千多買了二、三十本的繪本!

哈哈~爽呀~~

本想說每年eta都在買,可以買少一點了~

沒想到還是花超過一萬~{#emotions_dlg.emotion_embaressed_smile}

還好那時有賺錢!

還有許多事,已經不太記得了~呵~

就這樣吧~

感覺總是要有個記錄,呵~

Cheryl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