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記得去年帶著我的家長和孩子們去我家巷口要糖果活動,
大家都意猶味盡,一直吵著明年還要繼續!
所以今年時間還沒到,就有孩子開始預告今年他們還要玩!
但我早就有打算要帶他們去了~一直在盤算要怎麼來拜訪鄰居。

呵!
雖然我的眼睛很不舒服~
而且昨晚上還下著毛毛細雨,
但小孩子們為了要糖果,還是努力出席哦!
大家都精心打扮,讚啦!
有五位家長一同參與,其中三位媽咪還精心打扮哦!
我們去敲了二個住家鄰居的門,這比較像真實的啦!所以這樣安排。
本來想說全部都以純住家就好的。
另外拜訪了竹林路上一家商店!
想說孩子們努力打扮了,還是要出去亮一下,呵~

雖然下著雨,
大家還是玩的很開心!
只是今年因為我身體不佳,沒有像去年一樣玩一些應景的活動,
(看去年的活動-->Cheryl版的萬聖超級耍賴拳和感謝拳啦!)
今年就開門時喊"trick or treat!"
拿到糖果要說"Happy Halloween!"
但好玩就好囉!

照片等有媽咪mail給我時再來上傳哦!
(去年什麼記錄都沒留下,今年再忙也要來記錄一下過程,呵~)


Chery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