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
上上週時,小豬寶從保母家帶回了目前正流行的-紅眼症細菌,
帶她去看E生,當了一個多禮拜的藥,不見起色!!
一直好擔心!
後來再去複診,發現她的下眼瞼充滿了白膜狀物,
E生要我不要害怕,她要幫寶寶去除,會流一點血。
小豬寶被放到診台上時還嘻嘻哈哈的很開心!
護士用毛巾給她整個包起來,像一初生時的包法一樣!
要我按好她的腳,免得她亂動,
護士擋在我和寶寶中間,讓我看不到正要發生的事!
不到幾秒,小豬寶開始哭叫了~
我聽得心都要碎了~
一定很痛吧!
不過,弄好後,她又開始笑了~
連E生護士都說她好勇敢哦~
才一下子就不哭了~
很開心的跟大家一直笑!真是的!!

果然,那個膜狀物去除後,
隔天小豬寶的眼睛馬上好到一大半~
過二天就幾乎 沒有症狀了~
但E生囑咐要多點幾天。

就在當天,我也看了一下自己的眼睛,
因為我也開始不舒服了!
所以上週四我開始在家休息~因為不能去上班了~
怕會傳染給幼稚園的孩子們!

頭二天吳老師還打電話來關心,
心裡很感動!
她們果然都是很良善的人!
不過,當時也許才剛開始,並不覺得有什麼不適,只是眼睛開始紅,會小小癢。
當時還覺得自己過一週就可以回去上班了!

沒想到,
到了週六要去參加shopping的喜宴時,
突然變得很嚴重!
到週日根本就一整天左眼幾乎張不開!
痛啊!癢啊~
整個腫起來了!嗚~~~~
就這樣二、 三天連開機都沒有~一直想辦法休息!
怎知昨個還是一整個不舒服!
於是又去掛門診,結果e生說怎麼變得這樣嚴重!
又加開了一個角膜的藥!

昨天勉強上完了家裡四個小時的課後就不行了!
整個張不開,又極度剌痛!
阿勳說連右眼也開始紅了!
於是今早又跑去看別家眼科!
那e生說之前的藥太輕制不住,又加開了別種藥!
而且這次要加上口服才行了!
這細菌毒到連我的彬巴都腫了耶~嗚~
更 慘的是,
e生還說,這情況很不好了!
所以快則幾週,慢則一個月才會好了!
晴天大霹靂啊!

我只怕我的眼睛好不了了會失明吧!
一直問e生會不會看不見了!
e生笑笑說,不會啦!會好啦!
視力也許會模糊,但終會好的啦!
(還好、還好!)

真是很忙了還要一直出狀況!
剛才阿勳說他的眼睛也開始不舒服了!
嗚~~~~

我們要很小心才不會又傳染給小豬寶!
啊我到何時才可以回幼稚園上班啊!!
還挺想念那些小傢伙的呢!

眼睛生病了才發現它的重要和實用性!
現在po這文章真是痛苦啊!
要來休息了!
希望明天會好些!


Chery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