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有點小小的時間,
可以來記錄一下這一個多月來的生活。

原來的保母在8月倒數第二天說她不能幫我帶寶寶了!
因為太突然,一下子也找不到好的保母!
還好cat's的Fanny老師推薦我她的保母!
去看了環境很喜歡。
於是就開始了阿勳每天早上開車載我們去劍潭的日子!
他是在中和上班的,所以一大早要先載我們去劍潭再自己開車回中和~
真的是遠了點,常常在請一小時的假!
一、四晚上還要去接寶寶回家!

結果上週他的車出了小小的意外,本週車子送修了~
於是他每天早上陪我們搭捷運到劍潭,
我先去Cat's,他繼續推著寶寶去保母家,
然後再自己坐捷運回中和上班。
真是辛苦他了!
希望車子早日拿回來!
很感激他這樣體貼的陪我們搭捷運!
^__________^

我們二個都為了最近的生活品質感到懷疑!
因為家庭生活少得可憐!
前幾週二人還常常不愉快~
這週好像又好了!
一有空二人就開始討論這樣的生活是我們想要的嗎?
對小豬寶好嗎?公平嗎?
有辦法改善嗎?
覺得好煩心!

Cat's的生活慢慢適應了~
也比較好規劃自己的工作時間!
但還是覺得時間常常不夠用!
生活的很匆忙,不知在忙什麼!
假日常覺得無法釋懷~
老覺得就有事情沒有完成~
一點都沒辦法放鬆心情休息一下!

其實生產後到今年八月到cats上班這段時間,
自己並不是完全沒有工作的!
家裡的班還是上著呀~
家教也還有接啊~
但怎麼適應的這麼久、這麼辛苦呢~
沒有時間陪小豬寶~
連阿勳也忙到常常一回家倒頭就睡了~
假日在家電話也是一刻不得閒!
真讓人受不了,常常和他不開心!

最近小豬寶又厭奶~
更讓人擔心!

九月底我還發生一件很倒楣的事!
因為cats下班後,我都會去保母那兒帶小豬寶回家!
之前都是用親蜜揹巾把她揹在我前面!
於是我就會搭taxi去劍潭捷運站~
結果,有天那taxi竟停在公車專用道上,
而且距離人行道約有1公尺的距離!
我才一開車門,就一個女騎士撞上來!
這件事後來演變成taxi driver避不聯絡!
那女騎士本來當天就新光檢查是ok ,
後來說到處都在疼!做了許多自費的檢查,說那些我都要賠!
還要我付motorcycle6000元修理費~本來好好的,隔天說要修!
請她讓保險公司來處理,就是不要!
最後是她要告我們~傷害罪、精神賠償等等!
唉,目前正在等法院通知!

感覺所有的事都擠在一塊兒了~
好煩、好煩哦!

當然也有開心的事啦!
比如說,有個很重要的朋友有好消息啦!
這大概是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了~
呵~~~

不過,
怎麼才寫一下,一個小時就過去了~
又生不出教學文章了啦!
要分享的都擠到天邊去了>.<




Cheryl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ig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